close
喔喔喔喔喔
熱音社重要的活動呢
大家練團練到手酸喉嚨痛就是為了它!!!


話說本小姐一早就沒心上課
到了中午上去練了一下
因為有加入新的音
所以很努力超努力世界無敵超級努力的在練
這是第一次表演樂器上台
我超級無敵有夠緊張
到了最後雖然這過程有失誤
但是我盡力了
我是志在參加 ya
好多人說我彈的不錯
真是開心 希望不要是場面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水澡沒keyboard
早知道先在台下等= =
糗死了 站在那邊跟智障一樣…
沒辦法 我要偷練一下魔力紅吵死了

 
Big MA MA很棒
ATM很強
The Lazy很屌
kevin 小冠 採茶 阿權 阿超 碰 很厲害
大家都很強
最後送舊真是有爆點 如果要畢業的是我 我會哭


最後
謝謝妳們各位的加油
鳳梨 還有 加油牌真是嚇到我了
還騙我說不來看表演 害我有點sad
真是我的好姊妹好朋友 Thanks:)


晚上去貴族慶功
場面真是前所未有的浩大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是


熱音社因為有大家的付出才能運作
大家都辛苦了
ya
要再繼續闖盪下去!


by the way 今天說真的也太熱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