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昨天奔跑回家後
老娘今天雙腳有瘸了的感覺
龍華坡要我命 天阿
很好


下午就開始練團
恩 一樣 進度一樣
ㄎㄎ


晚上狐狸她們練團
我跟阿悶去吃山下買晚餐
買回宿舍吃
then
我們邊看電影邊吃晚餐
中途狐狸傳簡訊說 她想吃山下的滷味
我就說好 幫她買
阿悶就很驚訝
一直說我很貼心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驚訝
根本就是傻了眼
朋友就是這樣阿阿阿
是不是!
大家對我都很好
當然不能虧待大家

雖然你們嘴巴很賤
我已經習慣了
真是有病
對!我也覺得
不管什麼事 妳們真的都很好 我倍感窩心
阿悶還是陪我下山買滷味上去U棟:)
ㄆㄆ


YA
明天就要表演了
加油
謝謝你妳他她的支持
階梯廣場 我來了
好緊張靠
我冒汗了
希望一切順利
拜託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