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跟阿姿阿悶狐狸到百惠莊吃飯
大聊特聊
好開心
女人就是如此麻


今天跟milko相聚
一下課就衝去公車站牌
就怕她會等太久
結果那個女人有專車接送
也太爽了吧


講了很多 你都懂我要講什麼
果然是潘蓋隊:)
我希望你開心妳幸福
是怎樣都無所謂
這樣就好了
我也很希望可以有圓滿大結局
不過老天爺有沒有對我這麼好
我想 很難講
現在的FU跟高中其實有點像
怎麼有不了了之的感覺
我真是覺得很魔咒
這樣真的很累很煩
不管了


陳milko
要天天開心


GOOD
希望你不要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