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雅雅的網誌
我也要想念大家
本小姐從畢業到現在似乎都沒有打過捏吼 我也忘了


愛班的各位
最近過的還好嘛
看你們的狀態似乎很好
我很喜歡你們大家
因為我們感情都很好 是不是


想想以前高中多白目
絲襪可以被我用到變襪套 因為穿去補習真的很丟臉 穿脫比較方便
夏天也要帶著西裝外套我要煩死了
頭髮醜的跟鬼一樣
紅絲帶是要折磨死人嗎
裙頭折了兩三折
運動褲不是愛穿高腰 是老娘的腰本來就很高
指甲短到肉都劣開了
糾察隊想記人想到瘋 還追到樓梯間
耳環手飾佛珠通通拿掉
白色好看的運動鞋真的很難買!!!
校規真的很囉唆= = 


老師真的狠...
當初我多麼的討厭厭惡恨她!!!
當個風紀可以一直叫屁
操行成績才給我70!!!
整個人跟灰姑娘的後母一樣壞
中午不能離開位置吃飯
被扣分就在那邊哭
請個假也要叫叫叫
我是欠你多少
如今都畢業這麼久了 就隨時間流逝去吧
我只記得妳的好



想想S.C在學校多麼高調
吵吵鬧鬧
去哪裡都成群結隊
還被老師警告不准一群一群
中午吃飯太晚回教室還被罰站
大跳繩比賽沒參加一起被罵到臭頭
上課一直吵鬧是我的專長 謝謝你們一直ㄉㄧㄤ我 上課對話真的狠北七
被好多人討厭呢 說我們臉臭 我才覺得妳們有病
感情事也是大家一起度過 賤男人可惡
我們去過好多地方呢 還玩到日本去 真是會玩
說好了 當孕婦還要出來一起罵老公喔喔喔喔喔


大家都很好
大家都很白癡
大家都很團結
男男女女都是智障
坐我隔壁的都是好鄰居
坐講桌前面真的狠懷念 上課超認真的呢
高三時後一起努力打拼
榮譽班感覺真high
11個男生都是好兄弟
40個女生都是好姊妹
愛班好可愛

我也想你們大家
 

一下就要大二了
還真是快
不是才剛畢業嗎?
歲月不待人 蹉跎莫遣韶光老 阿~~


什麼時候要同學會阿?
真是的..


大家要過的快樂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