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昨天星期六天起了個大早
有人八點就把本小姐叫醒
then她自己再去睡到9:30
很好
今天是玩樂的日子
一早就出發到龍華與化一B的各位相聚
女孩是…
小勾錐 阿悶 雅雅 狐狸 熊 小史 小玉 甲魚
BOY
衣架 彬彬 廷廷 阿力 空安 阿美 油雞 small sun


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去內壢吃個飯
一切都很美滿
就是下雨天no good
唉唉
冷死人了


化B都很瘋狂
玩很大
哈哈哈 我們都傻眼
很好笑 笑翻我們了


晚上大家一同到彬彬溫暖的小窩玩牌
大家不亦樂乎
GOOD YA


今天逼雅雅跟我一起睡龍華宿舍
因為阿悶隔天很早就起床要回新竹
我跟雅雅星期日跑去麥當勞聊了好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恩哼 周雅雅 加油 柯苡涼加油
YA!!


晚上有個女人從新竹回來不敢一個人睡宿舍
我就邀約她來我家睡覺
她真是吵死了 逼我騎車去等他洗澡= =
囉囉唆唆~~
她叫做小悶騷
是個變態的女人呢
要脫人褲子還要掐人屁股
害我一夜無法安寧
離她遠遠的 噁心喔
真是北七耶妳
妳加油YA


好了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