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悶騷的傢伙
叫做小悶騷
要我陪我陪他去家樂福採購
所以
我就待到晚上
陪伴她去採買
我真的覺得她才有病呢!


她問我
「妳在路上會不會幫路人撐傘?」

「為什麼要?」
那個笨蛋
「下大雨耶!又沒有任何遮蔽物!他沒傘耶!!」

「喔,好,不會」
那個熱心的笨蛋
「你好無情~~~(批哩啪啦講了一堆)」

「不然你會喔?」
那個笨蛋
「會阿!」
那個笨蛋
「那如果是妳的菜來替你撐傘呢?」

「見鬼了不可能,如果有當然跟他一連串的講話!」
那個笨蛋
「FUCK,你真現實」

「妳在罵我!你最好不會!哈哈哈哈,老娘長這麼大沒遇過= =」
「妳有喔?」
那個笨蛋
「有阿~」

「靠,新竹人都是好人」


好 我們開始有了爭執
那就是
小悶騷笨蛋說
「那如果小弟弟來幫妳撐傘你會怎樣」

「親他」
小悶騷
「靠..人家有說要嗎」

「他會來幫我撐傘一定是想要有這樣的回報阿」
小悶騷
「好噁」

「shit,妳不懂啦」
小悶騷
「不要亂揣測別人的心理,人家並沒有這麼想」

「我說有就是有,堅持」


龍華坡有兩個白痴無聊的對話…


後來就老母車帶他去樹林家樂福採買
他超吵的
賤死了
叫他買什麼他偏不買
一直在那邊叫叫叫
合計宣超貼心的真的
國一A的公關就是不一樣
稱讚x100000000000
GOOD
結帳吧
遇到龍華電子系的
超尷尬的你知道多窘嗎!!
因為那個人我在學校常常often會遇到他
恩哼 所以
雙方就一直互相打量
我還看到他被夾到 ㄜ 好可憐
後來
走的時候
合計宣說跟他打招呼
結果我們兩個就走走走
走到封閉的手扶梯
shit 那是封閉的 我們走到樓下才知道
想說「怎麼手扶梯都沒人走」
靠他也不會跟我們講一下 就一直看
丟死人了我們兩個= =
好智障
我笑到雙腳沒力 癱瘓了我


載合計宣回龍華趕11點門禁
龍華坡好陡我整個有往後躺的fu
還好是老背的新車
老母的車保證一定我發誓
會沒力在龍華坡 我們就去準備去長庚了
ohyo刺激死了
下坡油門沒催都ok
好好玩 ya
改天晚上找個時間來回騎個20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