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這幾天一直在玩
騎車去淡水
然後跟high咖們唱歌
ya
好嗨商


這禮拜要聚會
又是出去玩
要去東區逛逛
老娘好想買東西
but我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shit…
禮拜五要再認真找一次工作
真希望找的到
我要認真打工展望未來!!
賣鋼筋賣水泥賣肉圓賣檳榔都可以啦
我尺度很大!!!!
ㄜ賣檳榔不要好了我會被我媽打斷雙腿


手機往生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衰死我了 可惡
我想要sharp不然勉強一下sony也是可以


看很開了最近
沒意思就是沒意思
是不是!
阿~隨便啦
歡喜最重要
猜來猜去很煩
一直玩遊戲 是沒人理我


我無言了
先這樣吧
我堅持要在痞客幫打網誌
別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