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回清傳
跟劉虹如聊的很開心是真的
阿花有點久沒看到你
你還是一樣阿花
三八三八三八~
狐狸跟我騎中正路都要飛起來了
風是有點大
我們好瘦
今天忘記穿外套 整個變黑人
太陽曬到會痛耶



回來之後
跟老爹碰阿光阿力 去光啓

學生有些許不認真
我覺得阿光要被他們打了
THEN好熱這樣
去21吃冰
謝謝老爹~YA
影片笑死我了


好吧
去練keyboard
阿葉露娜你們都很棒!!!
感謝你們呢!!!!


恩亨
我的禮物真的很還不錯啦
不要一直攻擊它


下雨天真好玩
穿拖鞋上龍華坡真有趣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踩踩踩踩踩!!! 水


電話費1800
還好今天不在家
不然又要被罵了
還調通話紀錄
心機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i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